你、我、他

我发现最近脾气比较暴躁,什么小事都能让我生气。听说脾气暴躁的人比较容易得到心脏病或脑血管爆裂。看来我得开始去学太极拳运气,或学如何避免把事情看得太严重。

“你”和“他”都是我们用以分别生分的称号。虽说你我有别,但有时我会希望周围的朋友别把界限画得太清。虽说外头不一定是好天气,但若不试着把心房门打开,怎让外头的阳光透入?也许心房里会有反对的声音,这也是难免的。所以在把大门打开之前,最好还是把一切想清楚;一旦决定了就得往前冲,永不回头。

觉得自己有点语无伦次…

无独有偶,《你、我、他》可是我国大华族舞蹈团《舞韵风情III》的舞蹈之一。今年我们将会呈现《舞韵风情IV》(Duh~)。题材方面已大多成为定居,现在剩下的是我是否有把握再度参加这大型演出…

只想做个简单的舞蹈员… 跳、跳、跳!

One thought on “你、我、他

  1. 开始沉不住气了吗?
    发泄是好的,不要把闷气藏在心里。
    找个可信的人,就静静听你发发牢骚吧!
    不过不要“气过分”,就算不把自己气死,也会让自己皱纹多一些。
    样子已经“未老先衰”了,小心喔!
    保养自己的一种方式就是少生气。
    《你、我、他》,没《你》,没《我》,哪有《他》。
    你用《划清界线》似乎有点太重了。
    有些人有时考虑的并不是想分清《你》、《我》、《他》。
    打开窗,让阳光透进,把心房打开是对的。因为勇于尝试,才会有曙光。
    不过,换个角度,窗打开之前,先想一想打开窗的用意。
    想要太阳透进,或许该等最佳时候?
    茫然打开窗,或许引来的是大风、雨水?结果家无宁日,自己病倒?
    许美静有一首歌,《阳光总在风雨后》。。。。(往下唱)。。。请相信有彩虹。
    想要阳光透进,不急于一时,先确保自己和自己的家准备好,能够接受和享受一切“后果”(不论好或坏)
    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也就是因为《你》、《我》、《他》,才值得我们不断去寻找曙光呀!
    哈哈,不知自己是否“语有伦次”?
    你懂我的意思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