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Eternal Summer | 盛夏光年

�行,守恒,惠嘉

一对难得从小玩到大的男生;一个是乖巧的标准学生、另一个是鲁莽的阳光男孩。他们因为一次“规矩”而安排在一起。性格完全不一样的他们竟然成为最好的朋友。

时间也让他们之间形成了一种说不出的依赖。言语举止虽然好像毫不在乎,其实他们自己知事实并非如此。矛盾啊…

电影简介写着:

我想每个人生来就不应该孤独!
守恒就像恒星一般,永远自信,总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正行就像行星一样,安稳自爱,一直围绕在守恒身旁。
两个男孩,就这样从乡镇到城市,一同并肩成长。
一直到有一天,一个像彗星般的女孩-惠嘉,出现在他俩身边!
整个宇宙瞬间变动,那个宇宙很小,只有他们三人,可是却是她们的全部。
秘密慢慢的拉开三人的距离,爱情跟友情都被重新定位,最亲昵的伙伴都在青春中被拉出如光年般遥远的距离。

这位女生竟然是三人关系的彗星;好难得的故事情节。

发现很多时候我们都似乎已经知道自己要或需要做的是什么。一切就等待着机会的降临。但当机会终于出现时,你会有勇气把握它吗?你敢选择翘课去游玩吗?你敢说出你的真心话吗?你敢放弃规则放纵去爱吗?

也发现心痛的人好容易做出傻事。而人与人之间的秘密也让彼此的关系复杂了许多。可是,朋友之间产生再大的距离,也不应该让彼此孤单的度过。因为谁都不喜欢孤独。

还有:爱无界限。

好喜欢戏中简洁的对白与钢琴原声带。终于又找到一个能感动我的故事。

五月天的电影同名主题曲:

http://hpgqww.bay.livefilestore.com/y1plpzHsItePRJTdQuoZbW895QH2yTfMkPg-AtOorpjzAxUnxz3DUhR1e7J0Vb5N0EJwZxln-N51Ar8qybLliBH6Q/Wu%20Yue%20Tian%20-%20Sheng%20Xia%20Guang%20Nian.mp3?download

我骄傲的破坏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爱
让盛夏去贪玩
把残酷的未来
狂放到光年外(而现在)

放弃规则 放纵去爱
放肆自己 放空未来
我不转弯 我不转弯 我不转弯 我不转弯

让定律更简单
让秩序更混乱
这样的青春我才喜欢
让盛夏去贪玩
把残酷的未来
狂放到光年外(而现在)

放弃规则 放纵去爱
放肆自己 放空未来
我不转弯 我不转弯 我不转弯 我不转弯

我要我疯我要我爱就是
我要我疯我要我爱现在
一万首的mp3一万次疯狂的爱
灭不了一个渺小的孤单
我要我疯我要我爱就是
我要我疯我要我爱现在
盛夏的一场狂欢来到了光年之外
长大难道是人必经的溃烂

放弃规则 放纵去爱
放肆自己 放空未来
我不转弯 我不转弯 我不转弯 我不转弯

3 thoughts on “Review: Eternal Summer | 盛夏光年

  1. haha, when did u watch this movie? U mean they are actually showing it in Singapore? I’m surprised. I have it, it’s quite nice. i think i watched it twice. love the lyrics of this song. Wish i had the courage to live like that =p

    Wil

  2. I watched it at home when I’ve nothing to do but diarrhea, on my computer… If you get my drift. I think it’s close to impossible that they screen in Singapore TV unless they cut a huge chunk out. I believe it was in the cinemas though…

    Courage, hmm… I need some of that too. Hur hu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