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胜

其实觉得自己非常好胜。不管在哪种situation,我都会拼了老命把”奖状”抢来。还记得某人说过,自从她认识我以来,我在任何谈判/争执从没认输过。就连一声”对不起”都没说过。

我没法确定那是否是正确的,但我相信至少有百分之九十是对的吧。

二十三年以来,生活一直就是紧紧地被管制着。在那世界里,我永远都是没权利的,永远都是输的。也许就是因为这样,在那世界外,我什么都想赢,怎么都希望一切都是绕着我走。

突然间觉得好对不起身边的人;尤其是哪几个最贴心、我最在意的朋友。虽然不能一夜之间改变,但我希望能在我还没失去他们之前削去我的霸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