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儿泪.Not

今晚回家路途中突然发现有一种awkward的宁静。我就马上抱歉的对大哥说:

“Erm… Sorry if I’m too quiet because I’m still sorting my thoughts out.”

好才大哥能体谅我这个行为举止比他还老的老人家。

每个人若知道我的中学和初级学院之后都会说:“哇!好聪明啊。”每次我都得急着纠正他们错误的generalization。因为我是一个需要耗非常非常多时间在学业上的学生。(And no… I am not trying to be modest…)

头脑转得慢嘛…

看来我又得花点时间了解情况、调整一下心情、再看应该怎么react。只担心等到我终于想通的时候已经是几个星期后的事了。

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