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马兄弟的希游记

Post written by a friend sometime ago:

今天义顺引来了两位大头稀客,
让我为他们介绍了义顺美食。
为尽地主之仪,便充当了两小时多的美食导游。
第一轮的肠胃大比拼:鸭饭,外加咸菜、烧肉、烧猪肉、一碗汤+teh冰、酸柑汁
第二轮的肠胃大比拼:4只鸡翅膀+烧烤魔鬼鱼
第三轮的肠胃大比拼:一包面包、两罐薯片+一公升苹果汁
没想到两人头大,食量也大如山。

这两个鬼马兄弟,身边多了我这盏巨大无比的电灯泡。
他们两个头大大,越看越像真兄弟。
觉得兄弟间应该能够无所不谈,从戏弄彼此到舞蹈到事业。。。
自己好像比较多余。 哈哈!
耽搁了他们两人独自相处的机会,
还真是不好意喔!
不过,我这盏可算是照亮他们友情的明灯耶!!
他们应该跟我道谢!!

后来,他们要求去我家,
豪不给面子的我拒他们于千里之外。
他们应该会感到费解吧。
今天真的不行!!
今天家里是“闲人免进”日。
也因为突然带他们回家,耳边会迎来没完没了的追根究底,耳根不能清静。
从未只带过男生回家,这突如其来的行动会引起家里的诸多猜测。
尤其是迫不期待女儿早日出家的妈妈。
时机不对,只好等到另一次的稀游记。
再次光临义顺,我会欢迎他们到我家咯!!

就这样,
一个往左、一个往右,
一个搭巴士、一个坐地铁,。
一个向东、一个向北。
一次兄弟聚会就此结束。
两人因舞蹈而结成朋友,
希望这段兄弟情、友情能更进一步。
我作为他们友情的桥梁也算工程圆满、功德无量。

Oh… Those were the time~ I should really plan out my holiday carefully; I fear that it’d be over even before I had the chance to slow down my pace and res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