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好累.太疲惫:.

我的MSN就是这样放着。好多 dance 的人都问起我发生什么事; 因为在排练时候的我还似乎没事。

歌:心好累; 演唱:梦飞船

我和你 走在微凉与入夜的街
想念回忆 缅怀过去
多想再回头去 是多么简简单单写意

心好累 太疲惫 我只想能够好好的睡
闭上眼睛歇一歇 一切看作无所谓
谁都需要透气的空间

心好累 太疲惫 为何总害怕让自己停一停
放不下得到的 却已没有力气

心好累 太疲惫 让自己可以有冒险的勇气
就算必须失去 就算从头做起

一时三十八分,一位匿名的读者说:“不要轻易放弃。相信自己,相信爱情。”

其实这一切都与爱情无关,是爱也是两个朋友之间的爱,是一男一女建立在友情上的爱。

一 个我们时常会听到的问题是: “Can there ever be true friendship between a guy and a girl?”。 我时不时也为这个老问题纳闷着。我最终没有一个答案,只有一个类比:你若在一天醒来的时候,全世界的人都说二加二不是四,你会怎么反应呢? 你会反抗,辩论;还是跟随着大家的意思呢?若你选择反抗,你能维持一天,一星期,一月或一年呢?我想最终,慢慢的,你也会说二加二不是四… 社会就是如 此,很都时候都不在乎你相信的意念。

你们就算只是朋友又怎样呢?

心好累…

宁一个常听到的问题是: “If you knew how the relationship would end eventually, would you still have chosen the same path?” 现在的我,以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Yes, a resounding yes.” 虽然故事非如此结束,但是我一点都不后悔。一切一切的回忆都会累积在我心里最深的一刻。我会小心翼翼地把它们保存着;从只有我们会了解的 “(dang rang dang rang..) haha bi-!” 到最后一个简讯 “Good night, good morning, good bi..”。

我终于知道什么是默契;那就算是两人保持沉默也能擦出闪耀的火花。或许我们也能在多日,多月,多年后在巴士车站相见时…

或许…也许…

“Hello stranger, …”

One thought on “.:心好累.太疲惫:.

  1. we were given 7 more years… but who would have guessed.. the ending was still to be the same… i cherished all our times together and will carry them in my heart. i really hope and pray and hope that this is not the end, this is not goodby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