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stateofverbaldiarrhea…

歌:Chinese Girl; 词:邬裕康/崔惟楷; 曲:陈熙

黄皮肤是你的光辉
黑眼睛让你仰起头看风雪
你跑出了一片天

不需要再被谁圈选
不需要谁为你分辨黑白灰
你决定你的一切

生命用太多难题 把世界往前挤
如果喘不过气 我陪你用力呼吸

go go go 不用当谁的皇后
你是个最爱自己的Chinese Girl
go go go 跨越所有太忧郁的路口 大步向前走

不用当谁的皇后 你是精彩又经典的Chinese Girl
重不重 看着你那轻快的轮廓 我听见你在说加油

当我要你对我的”Take Care”说”OK”时,我就是要你真的答应我你会继续的照顾自己。因此我觉得Chinese Girl比任何一首歌适合现在的你。

你是个最爱自己的Chinese Girl

当你突然觉得恍惚的时候,就为自己加油,跨跃全部的悲伤吧。其实我也在努力的康复,现在的眼泪都会往内流;不在公共场所表露我的情感已成为我的最新武器。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在夜深人静,在家里的时刻,我还是无法控制自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