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onderwhyihavethehabitofpostinginchinese

今早七时到九时,我的脑袋是一片空白的。

仿佛是在一个手术室,赤裸裸的躺在手术台上被一个陌生人开刀。开的是与心有关的手术,因为我的 心好像刚被人挤压似的。怎么麻醉药不开多一点呢?我根本都不想知道这整个手术的过程,难道在一个陌生人面前如此的狼狈还不够吗?在我终于醒来的时候,在那 么多那医生所说的话当中,我只记得一句话:

“I understand/know you have problems with your family”

哈哈哈。医生,今天你是第一次为我开刀,你就那么快的了解我了吗?莫非你看了我的心脏那么一下子,就已经知道我的所有人生经历?Shit, 早知道医生那么厉害我就去读医科了。

想一想,在那么多时候当有人说 “I know, I know…” 或 “I understand…” 的时候(Sux, this just reminds me of my PC, but that’s another story),有几个是真的了解所有的来龙去脉呢?还是他们只是想要给以安慰,让你早点得到心里的平静…

不要告诉我你了解我
不要说你以为我想听的话
不要可怜我才接近我

Leave a Reply

